*冷冷的天气。。steady 的步伐*

 
这几天,天气冷冷的。。风大大的。。都没有大太阳来温暖温暖一下~~
 
我这个人,很怕冷的。。皮肤对冷空气很敏感,不喜欢给风一直一直吹的感觉,会觉得不自在的。。
 
很麻烦,是吧?很多人都喜欢凉凉大大风的感觉。。我呢,一下下就好。。不可以吹冷空气太久。。不好受~
 
呵呵,我只适合温度适中,不冷不热那种天气。。热的时候很容易出汗,冷的时候很怕冷。。哎哟,有时候还真嫌弃自己对温度的敏感叻~~
 
 
 
就要过农历新年咯。。耶~新春佳节热热闹闹的。。和亲戚朋友聚在一起,享受亲情的天伦之乐~
 
哎呀,明天都年29了,可是还得应付一个小测验,就小小的10%,可也要好好准备做好才行。。那个MS8204 的discussion board,我就发了几个问题,给了些看法,还真是没有很多时间去一篇一篇读。。太多了啦~~ 那10% 的exercise 分,就由lecturer 来决定好了。。剩下的部分再来努力咯~
 
学业方面,不再一直喊“烦,显”了。。毕竟还是要面对的啊。。烦躁的情绪只是短暂的啦。。anyway,还是得尽力应付每一件责任。。是吧!
 
希望一切steady steady 地进行着,把困难解决,把实验做好,把报告、测验准备好。。珍惜身边每一个人、事、物。。呵呵,说得好好听,要做到哦~
 
看了朋友的部落格,看了上周末的中学老友聚会的照片。。。我呢,没有出席,嘻嘻,大学最后一学期,留在宿舍里做些事情。。我呢,一向来就是个很被动,偏文静的个性。。好像很难改。。这就是我。。其实,很珍惜每一段曾经的友谊。。珍惜每一位生活中的你我。。
 
今天早上,帮个朋友庆祝生日。。我。。呵呵,好像就是常常扮演听着、笑着的那种角色,很少主动的说说闹闹。。但,我还是很乐在其中的。。游戏好有趣,蛋糕好好吃。。呵呵~
 
还有,今天送了农历新年贺卡给5位朋友。。嘻嘻,用文字表达关心的寄语,这是我常做的。。朋友生日,除了礼物,我也一定会送卡片,写下很多文字,心声。。哈哈,这就是我的方式啦~
 
 
 
好啦,这次就不写长长了,就只是把一点点话写出来。。一月份过去了,大学最后的时间也剩下不多了。。对于将来,我也一步步行动着,呵呵,希望生活可以顺利啦~
愿大家过个开心的农历新年哦~ 吃喝玩乐呀~~ Happy Chinese New Year!!

About simin08

一个平凡的女生。。喜爱音乐,享受舞蹈。。个性不知该如何形容。。或许,人都是复杂的吧!希望身边的朋友从我的blog里面更了解我!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冷冷的天气。。steady 的步伐*

  1. thoo2 says:

    祝你新春愉快呀!

  2. clovis says:

    Happy Chinese New Year~~~=)

  3. yixin says:

    新年快乐!
    刚刚过去的礼拜晚上真是难过,想到假期一晃就过了,
    难过, 笑不出来——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