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933音乐日记 & 绿岛疯狂游 ~

我是一个yes933醉心频道的忠实听众!

NTU的宿舍里,我总喜欢开着933的网站,用网上收听的方式,来听着广播;

我也有个mp3 player,可是用耳机听歌,听了一段时间后,耳朵就会感到不舒服!

所以,除非是在library,还是出门的时候,我才喜欢用mp3 player 来听歌,

不然,在房间里,我喜欢直接把音乐从speaker 播出,这样耳朵会舒服些!

可是,最近不知怎么的,那个“网上收听”,一直connect 不到real player, 就是那个link 一直无法接通,所以我也一直没办法用网上收听的方式来听广播。

 

很久很久以前,就听到933 DJ 们在宣传音乐日记3之有声书,

从很多年前,我就有追听着933 的音乐日记,从很久以前的8点,到后来的11点,再到最近的8点及8点半,

不管它的播放时间更换到哪一个时段,我都会随着转换,就一直希望能听到灵芝还是佩芬把听众们的故事给念出来!

 

听到这样的宣传,我也好想买来听听看,一开始有点犹豫,因为我经常都花了好多钱在cd vcd 上面,

可是,心里的欲望一直增加增加,终于,我还是尝试去jurong point 的唱片行寻找这个有声书,

可是,销量实在是太好了,第一次找遍整个jurong point 的每间唱片行,还是Popular, 都说卖完了!

不放弃,找了两次,三次,四次!终于在今天下午,给我买到了!耶!

 

搭巴士回到房间,就马上播放来听听,14个故事,各有各的特别,感情细腻,很棒!

有佩芬,崇庆,丽仪,还有玛丽的声音,就是少了灵芝的。

可是,每晚的933音乐日记,我都很期待听到灵芝的声音,

感觉她念出来的日记,很有节奏,很有感情!虽然说其他DJ 也念得不错,可是我还是最喜欢听灵芝念日记的那把声音!

14个故事里,听着男女之间的爱情,同性之间的爱情,亲情,友情。

感觉漫漫的人生里,爱真的很珍贵!无论是哪一种爱,都需要每个人去珍惜,感受!

 

听着故事里的男女爱情,我似乎又想起了自己,

走了将近21年的人生,似乎一直没有碰到心仪的另一个他。

最近翻阅了16岁时的日记,那本美美的日记簿,一页页开始发黄的纸!

却记录了那初恋的点点心情!

16岁时,那一天他的告白,那一幕幕的情景,似乎还埋藏在脑海深处!

而那时清涩的我,也一直在想,平平凡凡的一个我,竟然能让一个我也一直欣赏着的男生喜欢,好棒哦!

而那短暂的几个月,却也留给我年轻岁月里,些许难忘的回忆!

上了大学也将近两年了,仍旧是平平凡凡的一个我,生活中出现了真挚的友谊,却还是没遇见那令人期盼的爱情!

我知道要维持女生的矜持,所以一直没有露出一丝不淑女的样子。

但,心底里,还是一直寻觅着,期待着,彼此爱惜着彼此的那个他。

呵呵。。一切随缘吧!相信,总有那么一天,他,会出现在我的身边的。

 

刚才,上了绿岛,看见小乌龟发起的那个挑战帖,

其实,早上就看到这个主题了,却没有仔细去阅读他写些什么?

直到刚才,才认真的去阅读第一楼的内容,原来他设计了一个极有难度的游戏,

要我们根据每个提示去追踪下一个提示,直到最后,就会link去一个他设计的2010年绿岛景观,名为疯狂绿岛游!

想着我那么爱的一个绿岛,就兴致勃勃地开始了我的寻觅历程,

可是,小乌龟给的提示,太专业了。。需要很熟悉绿岛里的大人物,才可以继续下一个搜索,所以我一直遇到障碍,

烦恼烦恼着,就msn 小和尚,知道他已经成功找到了,所以希望他给点暗示,帮我顺利找到下个提示,

似乎花了将近1个小时,还是40分钟左右,终于终于让我发现了2010年的绿岛!

好开心哦!小乌龟也太强了,竟然有办法把这个游戏,遍布各个版位,让人寻觅来寻觅去的,才成功找到目的地。

 

绿岛,实在是个很不错的论坛,有着很有心的各个岛民。

而我,似乎在绿岛里很on,却又不活跃于真真实实的AMCISA 活动当中,

这算什么呢?这可以称得上积极吗?似乎不是!

无论如何,我。。会如何面对AMCISA的各位,看情况吧!

现在,不想说了。。。。。

About simin08

一个平凡的女生。。喜爱音乐,享受舞蹈。。个性不知该如何形容。。或许,人都是复杂的吧!希望身边的朋友从我的blog里面更了解我!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Response to ~Yes933音乐日记 & 绿岛疯狂游 ~

  1. leongpow says:

    音乐日记,我也喜欢怀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