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农历新年快乐^

 
2008年农历新年来咯。。今年是鼠年,明年就是牛年咯。。hoho。。我(肖牛的)好像越来越大了哦~
 
这是我第三次在blog里面写农历新年了哟。。感觉上,好像随着年龄的增长,那种欢乐迎接佳节的情绪没有那么强烈了。。哈哈,有时觉得童真少年时期是那么的可爱,是不是啊~
 
 
 
年二十九傍晚回到家里,大年除夕一早一家人就启程前往彭亨州外婆家啦。。突然想起05年的新年我是和朋友坐火车回去,再和爸爸妈妈他们会面的。。好久没坐火车了。。驾车回外婆家的话,爸爸也会很累。。可是坐火车就要花钱啦。。
 
年除夕和外公外婆舅舅阿姨们一起吃团圆饭。。妈妈和阿姨、舅母们,都很厉害烧菜哦,吃着家里烹煮的菜,一定是最好吃的。。和外头的餐馆菜肴比起来,当然是家里菜最棒啦!
 
大年初一,换上新衣,跟长辈们祝贺、拿红包。。然后就赌牌看戏玩麻将。新年就是这样子咯,让亲人聚在一起,休闲休闲,聊聊天。。今年我的赌运好像很差,频频输钱。。所以玩玩一下我就不玩了。。。
 
几个小表弟小表妹,有的很可爱,有的很顽皮。。有的小时候很亲近的,长大了变得害羞了。。
 
初二那天,我们到天后宫还有观音庙拜神祈福。。拜神,对我来说,像是抱着一份希望向神灵们说下心愿,但愿望会否达成,还是得靠自己的。。是吧~
 
从除夕到年初四,几天的假期一晃而过。。农历新年15天,可是大家还不是要很快开工读书。。有时我在想15天的意义,有很大吗?
 
年初四礼拜天早上,我们又坐车从彭亨州回新山了。。一路上经过市区的时候会塞车一下下。。在芙蓉那里吃过午餐后,哇噻,发现从南向北上的车龙好塞好长。。traffic jam 到很严重。。我们南下的就还好。。那天,要北上KL,还是在Johor要下Singapore 的,traffic jam 到够够力。。 
 
回到Johor,我们就到伯父姑姑家拜年。。然后再回家去。。。
 
 
 
现在回到NTU了,又要开始面对课业上的很多任务了。。从新年的松懈回到学业上的责任,心情好像有点沉重、烦闷的感觉。。今天晚上online msn 了后,几个朋友墩洋、崇丽、clovis 还有欣豪主动跟我聊天,聊着聊着,心情好像松了点。。压力没那么大了。。就尽力做好一切啦~ 很谢谢每位和我聊天的朋友,我很开心~
 
明天我就又要努力奋斗为学业FYP加油咯。。无论有多少挑战、困难,都要克服,解决。。不要再心情沉重啦。。要开心、积极的应付哦~~

About simin08

一个平凡的女生。。喜爱音乐,享受舞蹈。。个性不知该如何形容。。或许,人都是复杂的吧!希望身边的朋友从我的blog里面更了解我!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Response to ^祝大家农历新年快乐^

  1. Huey Li says:

    happy chinese new year!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