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好像很沉闷*

 
哎哟,才刚开学三个礼拜而已。。可是我已经feel 到final semester 的“显显显”。。不是得空的“闲”,而是很多事情忙,却又没有mood去冲劲/努力的样子。。哎呀,人有时候就是这样,好像自找烦恼酱。。
 
现阶段,要应付的有E & S assignment finalise, EE8085 5/2 CA, FYP report.. 还有那个以为很好上的MS8204, 最近却pop出一个很难的e-learning。。要闯一个music edittor program,哎哟,我对于任何program研究,本来就没有很大的热忱了。。还要以active 程度来评分。。显啊。。有谁可以直接来教我,不用我自己闯来闯去还blur blur 的?
 
最近好像有点逃避。。 不想认真面对很多事情。。可是又不可以啊。。还是要好好结束这大学最后的阶段。。好像就剩2,3个月而已,可也是很难熬的2,3个月啊。。。 
 
哎哟哟,希望自己可以有斗志,生活再沉闷,再多东西要做,也要加油啊~~ Aza Aza Fighting!!
 
 
 
刚过的星期三,我和阿丽还有慧丽,三个人一起到牛车水走走。。。那里的新年气氛还蛮浓的。。很多佳节物品在售卖着。。就是觉得好像新年歌曲播放得不够大声,不像Malaysia 热热闹闹的。。哈哈~
 
在美食街吃晚餐,hmmm… 辣辣的蕹菜配Sotong,加一碗鱼丸肉丸汤。。每次出去吃,都会贵一些的啦。。。哎哟,想到毕业以后的生活费啊,一定要好好策划开销咯~
 
然后拜五晚上回家去。。看到爸爸开开心心的,很有朝气的疼爱我这个大女儿,说话很有精神,笑声大大。。好温馨哦~ 最喜欢这样的爸爸了,让我们一家人都很开心~
 
拜六陪着爸爸妈妈到Tebrau City 逛街买新衣,呵呵,都这么大了。。还要两老陪我买衣服。。hoho。。羞羞叻~
 
走了几个小时,很有收获。。在一间装饰很美,可是食物并不好吃的店吃午餐。。现在很多shopping centre 里的restaurant,都只讲究包装,可是内涵却不怎么样~~
 
 
 
拜六晚上,我就回到NTU,为我的E & S assignment 奋斗了。。哎哟,好像觉得,自己写文章的能力好像蛮差的,看资料又抓不到重点。。这个semester 最重要的就是FYP report, 好难写哦~
 
今天早上,完成了assignment,看着MS8204 Discussion Board, 好多人回应,我却还懵懵懂懂的。。Oh My God! 太多东西要做了。。我好像没有把时间arrange 好好来。。怎么办啊?
 
下个礼拜的career fair, 要对company 做些research。。要为将来好好想想。。。好像有些想法,又不确定不确定的样子。。。
 
哎哟,总之就是final semester 好多东西烦啊!!!  
 
 
 
一月份就写四篇blog好了。。接下来都不懂有没有mood,可不可以抽时间来写blog。。不想放弃,只是会很少来写。。就这样啦 ~
 
希望大家生活愉快咯!!农历新年要到了。。要enjoy 哦~

About simin08

一个平凡的女生。。喜爱音乐,享受舞蹈。。个性不知该如何形容。。或许,人都是复杂的吧!希望身边的朋友从我的blog里面更了解我!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生活好像很沉闷*

  1. vj says:

    fianl year, 只能用显和烦来形容。不过毕竟是最后一年了,还是要想想办法让自己好好度过,不留遗憾。
    新年快乐。下次,希望我们Gimlian可以聚聚。。。哈哈,不知不觉原来大家都认识3年半了。

  2. mey says:

    还年轻,别担心的太多.
    新年快乐~~!!

  3. kang says:

    小妹,加油!新的一年,要开心的去迎接。:)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