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

 
这个二月份,过了农历新年后,来到了学业上沉重的一个月。。好多东西要应付。。测验,报告一箩箩。。。
 
其实有很多心情想写,可是真的没有时间。。。
 
接下来,会一直很忙,要到3月5日过后,我才会比较松懈。。。到了那时候,我再把这一路的心情写下来,好了~~
 
加油加油哦~~

About simin08

一个平凡的女生。。喜爱音乐,享受舞蹈。。个性不知该如何形容。。或许,人都是复杂的吧!希望身边的朋友从我的blog里面更了解我!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Response to 最近很忙。。。

  1. Fei says:

    hi,请不要感到突兀,我是搜索和yes933相关的内容的时候找到你的blog,原来你也是ntu的学生。Final year就是这样忙,祝你一切顺利。我看你是933的忠实听众,想问一下,07年底到08年初这段时间933是不是发行了一张合辑,里面有20首龙虎榜上的好歌呢?如果你知道的话,这张cd叫什么名字?多谢多谢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