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低落的生活心情~

 
原本前几天就想来写写东西。。可是为了准备刚刚在下午2.30 到3.15 分要迎接的MS3002 CA。。就一直没有动起手来打打字。。
 
虽然总算是过去了的CA,可是我又预料到自己做得一团糟了。。临时抱佛脚的准备功夫当然不够充足啦~~
 
这个学期的我,是怎么了。。好像对什么东西都没有斗志的样子。。
 
开学了将近6个礼拜了,而我好像什么都没有准备好的样子~~一直迷迷糊糊的。。到底在做什么啊!!
 
上课时,一直都没有专心去把professor 说的话听进耳朵里。。虽然有些professor 的english pronunciation 是有点难听懂,可是我总是恍恍惚惚的坐在LT里,心思好像飘到不知哪里去了。。。 
 
所以,好像每一个科目,我都好像不知在学些什么的样子。。tutorial 也没有自己做,也都是去抄答案。。答案抄了,也没有去复习看看。。只是盲盲目目的抄,连问题在说什么,我也不懂嘛!
 
这几天,是有在读lecture notes, 读课本。。。可是好像每个字从眼前晃过,然后都没有记进脑里。。都没有吸收进去。。很多东西又看不明白。。。tutorials 里,那些calculation 的formula 是怎样演变来演变去,很多我都不明白。。。
 
我是不是太糟糕了。。这么颓废的自己。。刚刚面对测验的题目,看到前面的同学很镇静的作答,把画图,计算都做起来。。而我却愣在那里,不懂要怎么画,怎么算。。一塌糊涂的写了些不知什么的东西。。都文不对题的答案嘛~~
 
我到底是怎么了啊!!!!Materials Engineering 3rd year 的科目都有难度了。。所以就更要努力的去温书。。不会的要问问朋友教授。。不可以这样随随便便敷衍过去。。不然最后自己拿不到honour degree, 连third class 都拿不到,毕业的时候就不会光荣了啊,父母也会有一些些失望的啊!
 
 
 
有时,我会很讨厌眼前的每一个科目,好像都很不喜欢的样子。。好想什么都不读,离开NTU。。平平静静每天休闲的生活就好了。。
 
可是这样不可以啊。。不可以没有目的地生活。。不可以只有享受罢了。。还有也不是说不读就不读了。。是签了bond 的,半途放弃要赔钱的啊!!
 
既然当初自己选了这条路,就要负上责任去坚持到底啊!!周思敏啊周思敏,快点清醒清醒啊!不要再整天好像行尸走肉的浪费光阴,恍恍惚惚地过着每一天。。
 
我啊我,不要再整天只会说,不会做了。。好不好??做人积极一点可不可以啊!要付出才会有成就的。。。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知不知道啊!!
 
 
 
感觉自己把自己的丑态全都写出来,如果给其他人看到了。。一定觉得我这个人好失败好失败哦!
 
可是如果不这样把自己痛痛骂一顿。。我就太不是人了。。。我把这个space 当成我的日记了。。。管它会不会给别人看到。。我想把我的心情气愤,对自己的彻底失望,全都写出来啦!
 
要让自己真的好好去检讨检讨自己。。我知道自己不是聪明的人,学理科,学科学其实对我来说,有点难。。可是,还是要加油的去努力才可以啊!
 
既然有机会来到NTU,这间汇集了很多精英的大学,我就要更加认真的去学习了。。大学都过了两年了,成绩也马马虎虎的。。。其实我在MSE 里的mentor 也对我说过,我的成绩不算理想,要拿到honour degree  就要更努力考取好成绩才行了~~
 
所以啊所以,真的要好好去努力读书了,加油勤奋点 。。。知不知道啊!
 
接下来还有很多很多报告测验要准备的。。就把它们都列下来。。让自己一直提醒自己:
 
20/9: CBC811 online quiz
25/9: MS3002 lab tutorial
29/9: MS3003 CA assignment 1 due date
3-9/10: IA interview
4/10: CBC811 mid term quiz
9/10: MS3001 CA 1
18/10: MS3005 project due date
24/10: MS3030 project due date
25or 27/10: MS3005 project presentation
27/10: MS3003 CA assignment 2 due date
5/11: MS3002 project due date
9/11: MS3005 Open book test
16-28/11: Exam
 
看着上面,一直到考试结束,还有好多好多东西在等着我做啊。。所以要更努力了!不要害怕去面对。。就算会遇到很多困难,也要积极去解决。。
 
要加油!要努力!要认真!要付出!要勤奋!知不知道啊!!!
 
----------------------------
 
好了,说完了学习问题,也说说自己面对生活的一些感受吧!
 
似乎,住进了single room,好像真的让自己更有机会变得更安静了。。
 
最近的自己,好像都没有去跟朋友说说话。。跟墩洋崇丽聊天也不多。。也没有和阿丽表姐一起见面聊天。。心情闷闷的。。可是我有什么好烦恼的吗?明明就没有啊。。怎么就不会多说一些话呢?
 
感觉生活在自己的小小世界里。。其实是蛮寂寞的。。可是又不敢踏出第一步去改变一下自己。。。要改,又要怎么去改啊?或许问其他人,也不会回答。。这种事总是要靠自己的啊!
 
上个礼拜,一整个礼拜,都没有自己煮东西来吃。。就是从canteen 11打包回房吃。。为什么不自己煮一下啊?食物都从家里买回来放在冰箱了啊。。或许总是自己煮给自己吃,很孤单的感觉吧!又还是该说自己懒惰煮啊!虽然房间到厨房的距离是有点远啦。。可是也还是得煮一煮啦!不然菜放久了也会坏的哦!就浪费了啊~~
 
这个学期,除了继续在中文学会表艺组里当个会员,昨天也答应了担任大专文学奖的publicity subcom,我也就什么活动都没参与了。。比起前两年的自己,今年我真的很没有动力去参与任何subcom,maincom 的职务了。。
 
最近是听了一点点HAS system 的制度,不知自己明年还有没有机会住hall??可是我又有一点点小冲动,想搬出去学校附近住。。虽然从外面要搭巴士进学校,而且也不知道会不会靠近以后工作的地方。。可是想到在外头住,所有的烹饪用具可以放进厨房,要煮东西就进厨房煮,不用捧着一大堆东西来来回回。。现在我住single room 又有冰箱,宿舍费也是一笔钱啊。。可能住外面的费用也差不多呢?!
 
不知道结果会是怎样啦!就等到明年的时候,再来好好考虑这个问题吧!
 
 
 
说说自己的身体状况,我的咳嗽好像咳了真的很久很久了。。。从刚开学的时候就开始,到现在都还没有完全康复。。
 
好像病情一直在变化着。。有时咳得很严重的样子。。连咳很多很多声。。有时又还好。。。
 
晚上睡觉的时候也会咳。。弄得我的睡眠也不是很好的状态。。。
 
怎么喝完了三瓶咳药水了,可是一点好转的迹象都没有啊?到底是什么病因在作怪。。曾经我会在想会不会是我自己心理作用,自己叫自己咳?可是这也太奇怪了吧。。哪有人要让自己辛苦的一直咳嗽的啊。。当然是希望喉咙舒舒服服的就好啊!
 
我就是觉得,好像自己喉咙有很多细菌的样子,一直不干净的感觉。。有时就会刺激到觉得不舒服,想咳出来。。才会好一些。。
 
但是,现在没有药喝了。。却还是没有好的样子。。如果这几天还是越来越严重的话,礼拜六回家应该会和父母好好聊聊。。看要怎样去看医生了。。。
 
 
好了。。也说了好长好长的一篇日记了。。无论如何,自己要加油!要好好的过生活~~希望自己可以快乐一些些!! ︿_︿

About simin08

一个平凡的女生。。喜爱音乐,享受舞蹈。。个性不知该如何形容。。或许,人都是复杂的吧!希望身边的朋友从我的blog里面更了解我!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有点低落的生活心情~

  1. Si Min says:

    这里附上我的好朋友,崇丽写给我的回复。。谢谢她哦!
     
    看了你的日记。不知该怎么说,但这些问题其实我也有发现,但就是不知道要如何帮你。的确你最近真的是很少话,有时我也会想要怎样把你牵回来,但有时却感觉你不愿多说或欲言又止。 上课时也常看到你有无助的眼神。可能是你心态的转变对吗?还是长大的过程?其实如果你生活上或课业上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告诉我我很乐意帮忙,功课的难题我们可以一起讨论啊。。。反正现在的课很早就上完了,我们可以讨论,留在图书馆然后吃了饭再回房。。因为打包回房吃也蛮无聊的。。。感情上我也比你有经验吧。。哈哈。。。要振作起来哟。。有什么事我都会帮你的,帮你走出自己的框框。。。aZA zAZ fIGHTING..希望以上的文句没有错别字。。哈哈。。加油。。。一起努力。。还有要对自己有信心, 因为世上没有一个人是完美的,只要找到自己的优点, 突显它, 就会成功了。。加油!!!

  2. Unknown says:

    WoW gold isn’t found wow gold,wow gold,wow power leveling,world of warcraft gold,warcraft gold,world of warcraft gold,wow leveling,everywhere in the game;WoW Gold,WoW Gold,wow gold,wow gold,wow gold,World Of Warcraft gold,World Of Warcraft gold,World Of Warcraft gold,World Of Warcraft gold,World of warcraft Power Leveling,warcraft Power Leveling,WOW goldis earned through doing things like killing enemies,World of warcraft Power Leveling,warcraft Power Leveling,Maple Story mesos,MapleStory mesos,ms mesos,mesos,SilkRoad Gold,SRO Gold,SilkRoad Online Gold,eq2 plat,eq2 gold,eq2 Platinum,EverQuest 2 Platinum,EverQuest 2 gold,oil purifier,Many World of Warcraft players try to play the game on their own before making the decision to buy wow gold,rolex replica,replica rolex,chongqing,yantai,evening dresses,evening gowns,wedding dresses,bridal gowns,wedding gowns,Promotional items,Promotional products,Wedding dresses,Pet supplies,Dog clothes,prom dresses,formal dresses,digital cameras,digital camera,Mobile Phones,Mobile Phone,Cell Phones,Cell Phone,Mp3,Pet products,world of warcraft power leveling,world of warcraft power leveling,power leveling wow,power leveling wow,power leveling wow,cheap wow power leveling,cheap wow power leveling,cheap wow power leveling,buy wow power leveling,buy wow power leveling,buy wow power leveling,power leveling,power leveling,power leveling,power level,power level,power level,wow power level,buy warhammer gold,buy warhammer gold,buy warhammer gold,warhammer gold,warhammer gold,warhammer gol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