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咯~ 回顾2007**

 

首先要说的第一句话当然是祝愿各位—Happy New Year~~ 2008年来咯。。2007年就这样过去了~~

最近好懒惰哦~ 都没有来写写blog。。好像没有点热忱的样子~ 其实好多东西要写的。。嘻嘻~

 

原本就好想在2007年结束之前留下最后一个总结回顾篇,哎哟,拖到现在都20081月3日了,呵呵,管它的啦,回忆一下一年走过的路,检讨一下。。我看还是需要的~~ 越来越长大着,要更懂得照顾自己的人生路呀。。

 

2007年,我22岁的一年。。我走过了漫长的治疗过程,边医病边读书的选择,我还是走过去了。。10个星期的实习体验,让我知道自己并不喜欢从事实验性工作。。来到了大四,和过去没什么不同,一贯的“临时抱佛脚”作风,呵呵,成绩还过得去啦。。辛苦的FYPresearch 真难熬。。这些都让我更加思考着未来的路要怎么走。。我到底喜欢什么,做什么会让我觉得开心。。我都在想着~~ 生活中,有真挚的朋友、亲爱的家人。。我还是很幸福的!

 

短短几句话,其实还没有写完这一年来的感受,但要化成文字,似乎也不容易。。就让剩下的藏在心中就好啦~~

 

2008年,学业生涯到达最后的阶段了。。很多人告诉我要好好珍惜,但不知怎的,我心里又好像很期待快点结束的感觉。。或许,漫漫18年(幼稚园2年,小学6年,中学6年,大学4年),我没有耐性的个性,觉得够长了。。对于即将踏入社会工作,人生另一里程碑的感觉,即期盼又紧张、彷徨。。呵呵~

 

 

 

好了,说完心声,来写些最近发生的事吧~ 表姐回来了,在校的日子多了个伴,好像也开心些~~ 1224日晚,我俩一块儿到Orchard Road 挤人群。。哈哈,22号那天陪Ah Mey 去过一次了,但想想christmas eve 的惊人气氛,大胆的我还是和表姐闯了过去。。

 

真的是超恐怖的咯,根本寸步难行。。或许那些年轻人就是喜欢这种人海茫茫的感觉,觉得这样才超high的吧~ 或许,某些时候我可能可以接受这种感觉。。但还是觉得多些空间感会舒服些吧~~

 

28号那天回家去了,30号我小妹过15岁生日咯~~ 嘻嘻,我这个超疼妹妹的大姐,当然会买礼物、陪她一起唱生日歌、吃蛋糕的呀~~

呵呵,我那懂事的小妹,真的很成熟了。。只是有时候会很捣蛋,在老师们的形象中不够乖巧哦~ 哈哈,要收敛点啊,妹~

 

回家的时候,发现爸爸病了,很担心。。希望爸爸可以好好照顾自己,要快快好起来哦~ 爸爸妈妈真的很疼我,我知道的,所以会好好孝顺他们的~

 

 

 

1231号晚,我、表姐还有一些朋友,一块儿到vivo city 参与countdown 盛会。。呵呵,总算大学生涯里,来到最后一年了,让我有机会看看christmas decorationcountdown fireworks show..还真没有遗憾呢~

 

Vivo city 顶楼的景色蛮美的,望着新加坡河,虽然河边与海边的感觉不一样,可是还是蛮舒服的~ 浅浅的水池,不规则型的建筑,很有特色。。

 

陪着美云(云淡风轻)一起看countdown stage show,听着很多歌手唱着歌,好享受哦~ 嘻嘻,其实,我呢,是很enjoy 那种high high 的气氛的,如果能够在台前座位上舒舒服服的摇摆双手,叫喊着,或许会很“爽”吧~ 可是需要花钱买票啊~ 所以,我们就只好挤载栏杆旁边看show~ 栏杆旁边的人群越来越多,挤得也蛮不舒服的,所以我们差不多看了一阵子,就出来了。。

为了看跨年的烟火表演,疲累的大家还是硬撑着。。聊着,玩着,拍着照片,哼着歌。。vivocity 的人山人海场面,还真是够力的咯。。在新加坡呢,可以感觉到每次都有什么特别日子的时候,就会有超多人潮聚集在一起。。

 

差不多12点的时候,一大票青少年狂叫欢呼。。接着烟火在空中发射出漂亮的图案,璀璨亮丽。。好欢腾的气氛哦~

烟火看过了,然后要做什么呢?当然是冲回宿舍啦。。往mrt station 飞奔过去,然后再一起搭taxi 回学校。。冲个凉,睡觉去~~

 

 

2008年开始咯,希望接下来的人生路,可以顺利如意,开心快乐。。大家也要愉快地生活着哦!!

About simin08

一个平凡的女生。。喜爱音乐,享受舞蹈。。个性不知该如何形容。。或许,人都是复杂的吧!希望身边的朋友从我的blog里面更了解我!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新年咯~ 回顾2007**

  1. 云淡风 says:

    我们算是正式认识啦~太高兴了,其实一直知道你是谁,在等候机会认识吧,毕竟总觉得你是一个乐观开朗的人。
     
    祝福你在2008年继续开心的生活哦~
     
    心想事成~(虽然老土了点,可是激励课程的老师说,这是很有能量的一句话哦,哈哈!!)

  2. clovis says:

    认识云应该算是一段“奇遇”吧?呵呵。:P最近提倡环保,不说加油了,加太阳能吧!yosh! (我知道很冷,你可以不用理我。。XD)

Leave a comment